白帽小猴

荤素不忌,咸甜皆喜

【食物语乙女】当他中了药的事后

※如标题,是后篇

※龙井虾仁/太史五龙羹/佛跳墙/屠苏酒/一品锅/风生水起/锅包肉

※第二人称,撞梗致歉,ooc致歉


建议配合前篇食用,前篇传送门 👉当他中了那种药 





龙井虾仁


午后的茶室,满室皆是只有顶级龙井茶才能散发出的淡淡兰花香气,清雅沁人。

而这香气,就是刚刚被你不小心拂掉在地上的茶壶碎裂后散出的。

一切已经结束了许久,但靠在椅子上的龙井依旧从背后将你箍在怀里,半晌也不曾言语,似乎是在闭目养神。

你侧头看了眼地上满地的陶瓷碎片,轻声致歉:“对不起,打碎了你很珍贵的哥窑茶具…”

刚才激///烈处,你躺在桌上无措的想捉住些什么,结果却将上面的东西都拂到了地上。

“无妨。”他的睫毛轻轻颤动,缓缓睁开那双碧色眸子,“该说抱歉的人,是我。”

他的语气中带着自责,还有淡淡的厌恶。

不是厌恶你,是厌恶自己。

龙井向来自诩高洁,却做了这样下作的事,即使有情可原,但也是罪无可恕。

“不是你的错,是我没走,我也有责任…”

好像是怕你着凉一般,他将披在你身上的衣衫又掖紧了些,将下颚抵在你的头顶。

衣衫下,你们亲///密无间的交换着体温。


“让我再抱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太史五龙羹


怀中的温热提醒着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太史垂眸看着窝在他怀臂弯睡得香甜的少女。

你已经沉沉睡了好几个时辰,还未曾有醒来的迹象,看样子一翻折腾着实是累着了。

“好饿…”

你突然于睡梦中喃喃一句,经历了刚刚的酣畅淋漓,此刻的太史难得愉悦畅快,好心情贴在你耳畔低声道:“怎么?刚才没喂饱你?”

砸吧砸吧嘴,你迷糊着睁开眼睛,一张放大版棱角分明的俊脸映入眼帘。

瞬间清醒!

你想不着痕迹退出他的怀抱,谁知他极强势的紧揽着你,被他箍在臂弯中动弹不得。

“轻点,疼…”

你不满的小声嘟囔着,听到你的控诉,他才微微放松了些手臂。

“哪里疼?”

“哪里都疼。”

你轻哼了一声,这不是明知故问嘛,虽然他已经极力克制自己了,但在药物的催动和自身情///念的支配下,他依然有些失控。

初尝云///雨的女孩子哪里承得住这样的狂风骤雨。

他垂眸看了眼被单上的一抹殷红,再次将你箍紧在怀中。


“下次会轻一些。”






佛跳墙


你醒时佛跳墙正坐在榻边背对着你,穿着一身松垮的里衣,如瀑的长发随意披散着。

“想喝水。”

听见你嘶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他背脊一僵,也未回头看你,只是一言不发起身去倒水。

他垂着头端着水杯坐在榻边,探手将水杯递到你面前。

大概是跨过了那一层的关系,你不自觉便想亲///近他,撑起身///子带着撒娇道:“你喂我。”

他磨磨蹭蹭的犹豫着挪到你身侧,一手揽着你的肩膀,一手将杯子送到你唇边小心翼翼的喂你喝水。

“你怎么不说话?”

你一边喝水一边抬眸看他,他却微微撇过头似乎不想直视你。

“做出这种事,我无颜面对你。”

福公平日在旁人看来举止略微轻佻,但心中其实很是珍重你,即使你们心意相通,他也从未有过半分逾矩。

你一把抱住他的腰身,在他怀里黏腻的蹭来蹭去,“这不是你的错,再说…我也是自愿的…”

他微叹口气,终是抬手轻轻揽住你,像搂着一件易碎的珍宝。


“我本应给你个更美好的洞房花烛夜。”






屠苏酒


室内浓重的草药味儿已经散去,取而代之的是q事之后的暧///昧气味。

屠苏靠在浴桶壁,你靠在他的肩上,身///子又往水中沉了沉。

“冷么?”

他微微侧头看向你,比起刚才的颤抖与喑哑,他的声音此刻已经平静下来。

你摇了摇头,一抹绯红攀上面颊,轻声道:“还好。”

“此时倒是有个女人的样子了。”

你不满的看向他,这种氛围,他还不忘损你。

屠苏抬手将你往怀中按了按,懒洋洋的说道:“你要对我负责。”

你闻言换上了一副不可思议的神情,明明是他中了药,你还没要他负责,怎么就变成你要负责了?

“你这人!”

“是你把我推///倒的。”

“那不是因为看你太痛苦嘛!”

“怎么?不想负责?”

你突然计上心来,游转过身正对着他,双手揽住他的脖颈,靠在他耳边声音婉转,“师父,我对你负责就是了。”

眼看着他的面庞泛了一层红。

“你害羞了?”

看着你得逞的坏笑,他傲娇的微微撇过头不肯直视你。


“我、没、有。”






一品锅


后山一片花海之间,刚刚结束一场隐秘的q事。

“你…”

“你…”

你与一品默契的同时开口,又同时噤了声。

“你先说。”

你垂眸不看他,撑着胳膊想起身,却发现两人的发丝缠到了一起,上边还沾了几片花瓣。

“别动。”

他也微微起身,动作轻柔的解着你们缠绕在一起的发丝,轻声道:“疼了便说出来。”

这几个字令你呼吸一滞,脑海里浮现出他刚才抱着你,伏在你耳边隐忍又动///情的问你,“疼么?疼便说出来。”

“不…不疼…”

你的心脏不受控的砰砰乱跳,慌乱的转移话题,“你刚才想说什么?”

刚刚解开发丝的一品手一顿,沉默着拿掉你头顶的花瓣,又从地上拾起了一件外衫给你披上。

“你可以怨我的,我做出这种无法原谅的事,实在是有悖…”

“好了好了。”

你看他要长篇大论自我检讨,赶忙抬手制止他,随即捻起他的一缕发丝,“发丝缠到了一处,知道代表着什么吗?”

他握住你的手,眼神满是缱绻如水的温柔。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风生水起


俞生的自制力好到什么程度?在意识接近模糊的时刻,依然坚定的推开了你。

并且控制住收回了龙尾,跌跌撞撞要回东海,但你知道他已是极度痛苦,还是将他扶回了房间。

事实证明,越是自持的人,失控时越是有着一股惊涛骇浪般的释放。

所以你醒时,已经是夜幕沉沉,不知疲倦的睡了多少个时辰,下意识翻身身侧却是一片冰凉。

俞生不见了。

你心中清楚他绝不是那种始乱终弃的人,定了定心思便准备去找他,却发现浑身酸痛得连起身都费劲。

就在你呲牙裂嘴的揉着腰时,俞生突然推门而入。

“你去哪了?”

看你身上的被子滑落下来,他清咳了一声,踱步到你身侧用被子将你裹了个严严实实。

“去寻了你父亲提亲。”

“提亲?!”

你惊讶无比的看向他,这是什么效率?!

“虽然情况特殊,但既已有了夫妻之实,自然是要尽快成亲。”

他极认真的说着这些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一个轻吻点在你的额头。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娶回我的王妃了。”






锅包肉


刚才一片狼藉的办公室已经被锅包肉收拾整洁,他穿戴整齐在办公桌前整理着文件,完全看不出刚才疯狂的模样。

嗯,像个衣冠禽兽。

你靠在一旁的沙发上,心中感叹着便黏腻的唤了一声:“郭管家,我有事问你。”

他深色清明的走到你面前,弯腰替你将领口的两颗扣子系好。

他的指尖划过你锁骨上的点点青紫,你心头又是一颤,想起了刚才的一幕幕,心中再次动如擂鼓。

整理思绪片刻后抬起头问道:“你没事了?”

“嗯。”

“什么时候过的药劲儿?”

“大概在第一次之后。”

你就知道!

虽然刚才你左思右想觉得不对劲决定问问他,但没想到他竟这么爽快的承认了,你竟一时有些语塞。

“你…那你还来了好几次?!”

你仰头瞪着他控诉,这人怎么回事!你都已经疲累的连连求饶,他竟在药效过了之后还不肯停下。

“第一次,是因为药,后来的…”

他欲言又止,柔软温热的唇瓣落在了你侧颈的痕迹上。


“是因为你。”






评论(83)

热度(8465)

  1. 共7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