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小猴

荤素不忌,咸甜皆喜

【恋与F5】他生病时就撒娇装可怜

※是糖

※第二人称,撞梗致歉,ooc致歉





李泽言


在你的强烈要求下,发着高烧的李泽言,才同意今天在家休息一天。

但你依旧没拦住这个工作狂,此刻他正西装革履的坐在书房进行视频会议。

李总对工作的认真态度,仿佛华锐离了他一天就要破产了似的。

你端着温水与药片来到书房时,他刚刚合上笔记本电脑,喉咙传来一阵咳声,随手拿起了手边的水杯。

“水都凉了。”

你走到他面前,夺过他手中已经凉透的水杯,将温水塞到他手中。

探手去试他的额头,已经一片冰凉,看样子是退烧了。

你心下一安,靠在桌子上将药片递到他唇边,挑了挑眉示意他张嘴。

“我又不是小孩子。”

他抬手将领带松了松,无奈的看了你一眼。

话虽这样说,但他还是乖乖张开了口,下一刻一阵苦涩便在舌尖蔓延开。

一直都是李泽言照顾你更多,难得看他这样乖乖听话的模样,你心中欣慰,准备继续去隔壁工作。

“去哪?”

“写策划案呗。”

李泽言拽着你的手臂微微皱眉,刚想开口他就再次重咳起来,你连忙轻拍他的背帮他顺着气。

止咳后他微喘着,声音都变得有气无力。


“累了,想睡一会儿,你不陪我一起?”






白起


最近高强度的连轴转,白起还是病倒了。

之前与他说好周末一起去游乐园的计划,也只能临时取消。

“我真的没事。”

被你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的白起,只能徒劳的抗议。

你怨怪的嗔了他一眼,往他额头上拍了一贴退热贴,“都这样了,还想着去什么游乐园,真当自己是铁打的呀。”

“可是你期待了很久…我…”

听着他自责的在那废话,你干脆直接俯身堵上了他的嘴,他只觉得一股清凉说着喉咙滑了进去,还带着淡淡的中药味儿。

你突如其来的举动,使得他本就因高烧而泛红的面庞,又覆上了一层红晕。

他红着脸将你推离了些,声音嘶哑道:“重感冒,会传染给你。”

“我不怕。”

你笑嘻嘻的又在他脸颊印上了一个吻,调///戏白起这件事无论做过多少次你都不腻。

“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我去给你煮点粥。”

你说着又给他掖了掖被子,转身时他却拽住了你的手,眼睛红红的瞧着你。

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想着他难得有如此软萌的时候,就再次坐在他身侧。

他握住你的指尖,轻轻摩挲。


“有你在身边,我才安心。”






许墨


许教授并不是铁人,在连续的熬夜困倦下,也终于倒下。

天色将暗,许墨已经沉沉睡了几个小时,你一直守在他身边,靠在床边也几乎昏昏欲睡。

感觉到有人在轻抚你的头顶,你起身揉了揉惺忪睡眼,声音软软的问道:“你醒了?”

他笑眼弯弯的垂眸看你,轻轻点了点头,“嗯,醒了。”

你转身想去给他倒水,却被他一手攥住手臂,另只手拍了拍身侧,哑声道:“困了就睡会儿。”

“不了,你还难受么?”

你说着拿起一旁的毛巾拭了拭他额头的薄汗,又掀开被子想要帮他擦擦汗透了的身子。

“今天一天都没上班?”

“嗯,不过你醒了,我是要过去一趟的,有些事要处理。”

你仔细而轻柔的替许墨拭汗,昏暗的床头灯下,他带着病态的皮肤被映得惨白,脸庞更是毫无血色。

“你要走么?我一个人可能不太可以。”

大概是很少生病,此刻的许墨竟然开始对你撒娇,语气无辜极了。

你心下一软,轻叹口气无奈道:“那好,我哪也不去,我先去给你倒杯水好不好。”

他抬手轻轻将你散落下来的鬓边发别到耳后,眼神依然无辜。


“不好,你就在我身边。”






周棋洛


你接到远哥电话时,正在外地出差,没想到昨天视频通话时还好好的周棋洛,突然就在剧组病倒了。

“洛洛,你怎么样了?!”

你心急如焚冲进酒店卧室时,周棋洛正靠在床头吃薯片,见你进来,急忙想将薯片藏进被子里。

“我我我…我没有…”他掩耳盗铃般擦了擦嘴角,诧异的盯着你,“你怎么来了?”

你踱步到他面前,一把抢过了他手中的薯片,语气有些生气,“谁给你买的这些?”

“藏的…”

他低着头不敢看你,心虚的抿了抿嘴唇。

生病了还吃这种东西,这人怎么这么不让人省心,一点也不懂得照顾自己。

“我看你也没什么病,我走了。”

你再次拉起行李箱转身就要走,周棋洛急忙在身后叫住你,“别走!”

大概是喊的急了,他突然剧烈咳嗽起来,你连忙转身跑到他身边,拿起床头柜的水杯递到他唇边,仔细喂着水。

他吸了吸鼻子,神色中满是歉意,有些慌乱的解释道:“我不是有意的…你别生气…我就是…我…”

“好了,我没生气,快躺下。”

你扶着他再次躺下,他生怕你生气离去,紧紧握着你的手不肯放开。


“我错了…你别不理我…”






凌肖


你把凌肖丢在了卧室,在客厅抱着笔记本电脑,盯着面前的文件,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刘春梅!”

凌肖欠揍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转头瞧见他正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

你下意识起身将一旁的毛毯围在他身上,声音有些冷,“你怎么出来了?”

“渴了。”

他揉了揉鼻子,声音囔囔的。

“你不是要喝冰可乐么?自己冰箱拿去!”

你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刚刚因为这事与他置气,把他一个人扔在了卧室。

明明已经重感冒,偏偏还要喝什么冰可乐,他一向如此任性,真是让人气恼。

他用脚踹了踹你的凳子,轻哼了一声,“我要喝热水。”

“哟,凌小爷不喝可乐了,不像你风格啊。”

你嘴上依旧冷嘲热讽,却还是起身去厨房给他倒热水。

生气是真的,但总不能真不管他吧。

你这边正倒着水,突然感到一个温热的怀抱从身后覆上来。

“你干嘛?”

你说着就抗议般轻拍了一下他揽在你腰间的手。

他将头探过来,用下颚蹭了蹭你的颈窝。


“不喝了还不成,总生气可是会老的快。”






评论(49)

热度(4163)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