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小猴

荤素不忌,咸甜皆喜

【锅包肉×你】热恋中的小情侣也会闹别扭吗?

※误会吃醋梗,狗血ooc预警

※1.6k,是🍬,我认为是没有🔪的内种🤔





01.


别问,问就是郭管家酒后吐真言了。


也是你多嘴,偏偏趁着他半醉不醉时问了一句,“锅包肉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好看的金色眸子染上些醉意,不复平日清醒,他指尖轻轻蹭了蹭你的脸颊,动作看似亲昵,实则带着克制。

“我答应过伊挚大人,要护您余生安稳。”


因为承诺...吗?


怪不得你每次问他这个问题,他总是笑而不语,你原以为是郭管家性子深沉说不出腻歪话。

事实竟是如此么。

一时不知该不该谢谢他从没说一些好听话来敷衍你。

心头除了苦与涩似乎再没了其他滋味。





02.


这一天你状态都是不正常的低落,锅包肉自然看得清楚,想去牵你的手问问缘由,却被你面无表情的躲开。

“锅包肉,如果有一天我想跟你分开...”你顿了顿,还是没忍住抬头看他,“你会怎么做?”

一瞬的微怔,他垂眸瞧了瞧自己刚刚去牵你却落空的手,片刻后淡淡笑了。

“我尊重您的想法。”

“好,我知道了。”

你点了点头,几乎是落荒而逃出了办公室。


这实在不是空桑少主的行事作风。

在他回答如此淡然时你就应该直接质问他的,问他是不是其实是因为承诺责任才与你在一起。

可你胆怯了,怕挑明一切后再无回寰余地,哪怕现在是虚假的,你也想让这层自欺欺人的亲密关系再长久一些。





03.


一路心慌意乱跑进餐厅,就听到有人在喊你。

“伊姐姐,我来啦!”

打招呼的是一个不过五六岁的小男孩,是餐厅的常客,糯米团子一样惹人喜欢,就是每次来都说什么长大一定要将你娶回家。

小胖子打完招呼就探头探脑的张望,那个总是跟在伊姐姐身后,每次都会把他拎走的可怕哥哥怎么不在。

“伊姐姐,今天就你一个人吗?”

你点了点头,勉力对小家伙露出了一个笑。

“太好了!终于没人跟我抢姐姐了!姐姐你不准备嫁给他了嘛?”


“是...我可能...不能嫁给他了...”


捣乱的小胖子刚想跳脚兴奋,就被他的父母满怀歉意的拉到一旁。

你却依然有些失神的保持着弯腰撑膝的姿势,直到身后传来再熟悉不过的声音。


“那么我能问一下,您是想嫁给谁呢?”





04.


被郭管家众目睽睽之下拦腰横抱出餐厅时,你还是有些懵的。

屋外冷风吹回了一些理智,你才发现锅包肉周身散发出阵阵冷然。


他在生气。


“你发什么疯!放我下来!”

你在他怀里挣扎,他置若罔闻。

直到郭管家将你按在办公室软榻上吻得强势,你才真的慌了。


锅包肉不想让你看见自己温润做皮下那些阴鸷的占有欲,面对你时始终表现得云淡风轻。

不过如今连你的手都牵不到,你的心也要弄丢了,要那些冷静自持还有什么用。

如果没拥有过也就算了,他不会多做肖想,但如今已经拥月入怀,还让他怎么舍得再放开。


“郭管家!你的责任告诉过你要这样对待少主吗!”

少主,管家,你的话给了锅包肉骤然一击。

是啊,如果你不再爱他,你们也不过是这种关系,而他现在竟然在强迫自己的少主。

锅包肉蓦然停了动作,听着身下女孩颤抖低泣,叹了声气,慢慢替你拢好衣领。

“抱歉,少主...如果您的心思不在我身上,我随时可以退回管家的位置,或者...离您远远的...”

听见他说连你的管家也不肯当了,你心尖一疼,恨恨的咬在他唇上。


“锅包肉你恶人先告状!”





05.


锅包肉已经很久没见你哭的这么厉害了。

空桑少主始终是坚强的,无论陷入什么绝境都不会轻易掉眼泪。

可这一次,你却为了他,掉了这么多泪。

不过好在,他在你断断续续的抽泣与话语中,听明白了事情原委。


大约是昨晚真的多喝了一些,锅包肉不记得自己到底有没有说过这话,但他想说的,绝不只是这句话。

没能给到足够的安全感,你该怨他的。


一向整洁的郭管家任由你发泄完了情绪,眼泪蹭得他衣襟上都是也不在意。

见你终于安稳,他才轻轻吻过你眼角的泪痕,一点点亲到你的唇角,温柔又缱绻。

额头相抵,交换呼吸。

“那您一定没听到我后边想说的话。”

刚哭过的你声音还是囔囔的:“你想说什么?必须得好好跟我解释!”


小姑娘嘴上还是埋怨的语气,人却是乖巧的被他锁在怀里。

锅包肉不禁想,是他太愚钝,怎么就会认为你不爱他了呢。

面上又挂上了那副游刃有余的笑意,郭管家的唇顺着你的侧颈锁骨一路吻了下去。


“我想说的很多…您可以慢慢听我说...”








评论(29)

热度(79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